uniq uniq up!

    本来一直不关注国内的组合,偶然的机会看到青你的通稿,提到李汶翰的参赛经历时透露出一钟心酸,便多关注了一下下,就入了uniq的坑。考古他们的经历、活动视频,很真实很美好的5个孩子,经历了4年练习生艰苦的训练好不容易出了道,也就只是活动了一年,就因为公司的不给力运营,至今4年过去了依然再也没能回归没有集体活动。都是怀揣梦想咬紧牙关拼命练习才能在无数人中脱颖而出争取出道机会的人啊,出道的欣喜和短暂一年风光后漫长的低谷,是如此巨大的落差。就是从来没进入过这个名利场,也能完全想象到其中的残忍和心酸。如果从来没有出道过,会不会遗憾会少一些?如果能重新回归一次,即使最后结果还是无法活动很久,会不会更能甘心接受这种跌宕起伏?偏偏低谷的来临,总是那么猝不及防,低谷到来的那天你总是一如往常,完全没想到会承受这一切,意又如何能平?

    他们就是这样,和我们每个人都可能经历重大挫折一样,在承受着他们的劫难。从他们的经历,也能看到这个圈子更深的复杂和现实。也许还有很多比他们经历更起伏的人在挣扎着。但我看到他们的难了,忍不住关注他们5个人的发展和日常,希望他们好起来,正如我希望这个世界所有善良并努力的人能得偿所愿。我没办法拥有的,希望其他人可以。

    一博创1火了,旺旺和轩哥也在青你和以团重新以限定团出道了,承衍也正在参加韩国的比赛,剩下圣柱还在等待着机会。他们还是认清了事实,鼓起勇气在各自领域重新再来。今年家族演唱会uniq短暂合体了,结束后unicorn都没散场合唱了uniq的歌,我没在现场,只是视频听到他们唱monster的声音眼泪也忍不住掉下来。他们等待和相信了uniq这么多年,只要合体,unicorn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呐喊着。我没有当过谁的粉丝,我没有用金钱爆肝为谁打投,但我的确喜欢过好几个圈子里美好的人。现在让我在意的又多了一个uniq。旺旺说他的梦想是开一场uniq的演唱会,我也默念,我也希望能看一场uniq的演唱会。不是为了看他们唱得怎么样,跳得怎么样,或者舞台效果怎么样,单纯是想看到他们的初心得以实现。舞台有人天天有,习以为常。有人拥有过失去过,特别珍惜。希望上天眷顾特别珍惜舞台的他们,我也会一直关注他们的。祝福。

  uniq
评论(2)
热度(7)
© 永远未成年|Powered by LOFTER